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湖北
湖北:巡视25个市县区 公布任务分工及组长名单
发布时间:2018-04-08 09:37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4月1日,湖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十一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对2018年省委巡视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对十一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湖北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立山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绍良主持会议,宣布了十一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各巡视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安排省委11个巡视组对25个市县区(包括7个开发区、功能区)开展常规巡视,同时开展选人用人和领导干部担当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巡察工作情况等5个专项检查,是湖北省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强化党内监督,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巡视巡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六个方面,坚持问题导向,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督促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夯实党长期执政的政治基础。

 

  (湖北省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祎鑫)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