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湖北
王立山强调:积极主动为院士专家做好服务
发布时间:2018-02-13 09:59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察委网站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看望慰问联系服务的院士专家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看望慰问联系服务的院士专家

  2月10日,在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看望慰问联系服务的院士专家。

  王立山先后来到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等地,看望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博导、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主任叶朝辉院士,致电慰问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博导、岩土力学与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名誉主任葛修润院士,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化学学院环境化学研究所名誉所长赵进才院士,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科研和生活情况,听取对湖北科技发展的意见建议,对院士专家们致力科研、积极服务湖北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王立山说,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科技人才队伍特别是尖端技术领军人才是开创未来第一资源。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新征程中,要大力实施科教兴省战略,加强对科研项目支持,改善科研环境,强化科研成果就地转化运用,推动国家、省重点实验室和科技人才队伍建设。院士专家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全力、尽力、真心做好服务工作,为院士专家搞好科研教学、多出科研成果、推动湖北发展创造优质服务环境。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