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湖北
于绍良强调 牢记使命责任 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7-04-20 08:47  来源:湖北日报

  昨日,全省贫困县党政正职专题座谈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会议,勉励大家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向焦裕禄、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稳中求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听取部分贫困县党政正职发言后,于绍良对全省贫困县党政正职队伍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保持贫困县党政正职稳定的重要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到“四有”、当好“四种人”的指示精神,与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新任县(市、区)委书记进修班上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结合起来贯彻落实。

  于绍良要求,贫困县党政正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宗旨观念,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人民的一片赤诚。要增强工作能力,落实好发展第一要务、稳定第一责任和党建第一要求。要增强岗位耐力,用“绣花”的功夫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各级党委及组织部门要加强对贫困县、乡党政正职的跟踪管理和真情关怀,让他们在贫困地区安心安身安业,以实际行动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一流业绩。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