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带头履行主体责任 全力支持纪检组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7 17:12  来源: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立山专题听取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工作情况汇报和监督意见反馈。

  胡立山指出,派驻纪检组工作积极主动,对各单位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廉政风险点把握很准,反馈的监督意见很及时,做到了情况清,底数明;坚持有案必查,注重预防为先,既起到了惩处震慑的作用,又达到了教育干部、挽救干部的效果。

  胡立山表示,将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职责,全力支持纪检组依纪依规开展监督工作,他强调,派驻纪检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下单子”,针对日常监督中发现的廉政风险点,及时下发建议督办函,督促建章立制,堵塞漏洞,确保各项工作能够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坚持关口前移、惩防并重,把纪律挺在前面,不仅要重视办案,也要注重“抓早抓小”,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通过早预防、早发现,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坚持主动融入,实施精准监督,派驻纪检组要积极融入驻在单位,进一步了解组工工作,了解组工干部,确保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实现精准监督。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