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派出东湖高新区纪工委:组织50家单位收看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发布时间:2017-01-04 16:48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1月3日,东湖高新区通过智慧光谷平台、微信群、QQ群迅速下发了收看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通知,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收看。武汉市农科院、工科院、高新区8个街道、8个园区、7家国企和区内设机构共50家单位全部组织了收看。

  派出东湖高新区纪工委干部邵云强观看后深有感慨的说:“案例个个鲜活,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我们纪检干部必须严人先严己,自己首先得过硬。”

  看着一个个曾经的纪检干部沦为阶下囚,九峰街纪工委书记柳学军说:“纪委不是保险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作为一名执纪者,身上肩负的是使命和责任,当我们在监督别人的时候,要经常提醒自己,正人先正己,打铁必须自身硬。”

  大家纷纷认为新年上班第一天,中纪委就推出这部电视纪录片,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在这个关键的节点,组织纪检干部收看这个专题片,就是要给“纪检人”再次敲响警钟,始终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做到率先垂范、敢于监督、善于执纪、勇于问责。在推进党风廉洁建设过程中,不仅强调如何监督别人,还应该更加重视纪检监察干部的内部监督,决不能使监督者自身成为监督的盲点。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