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武汉 > 媒体广角 >
《湖北日报》报道武汉市东西湖区:常态化开展基层清廉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19 08:44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张奕欢)成立武汉市首个区级廉政宣讲团、用活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在武汉市东西湖区,清廉教育以多种形式在全区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中常态化开展,廉洁清风拂遍基层“神经末梢”。

武汉市东西湖区纪委监委深入挖掘历史廉脉、传承红色基因,以警示宣廉、文化促廉、教育助廉等形式,大力推进“清廉东西湖”建设。

在警示宣廉中,选取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拍摄警示教育片,既警示“关键少数”,更警醒“身边人”。在文化促廉中,与相关部门联合开展廉政“快闪”、廉洁家风“故事荟”等活动,在基层营造崇廉拒腐的良好氛围。在教育助廉中,“知信行课堂”“青年干部展示窗”等为党员干部“量身定制”廉政教育套餐。72名干部开展88场“清风讲堂”专题宣讲。常态化、全覆盖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反腐倡廉教育贯穿党员干部成长过程。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