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武汉 > 媒体广角 >
《湖北日报》报道武汉市江汉区:“六项治理”促改作风
发布时间:2021-07-28 16:11  来源:湖北日报   

“您对现在的审批流程满意吗?”“您对现在集贸市场的环境满意吗?”连日来,武汉市江汉区纪委监委巡访督导组深入社区服务中心、集贸市场、街头巷尾走访了解“庸懒散慢乱浮”问题整改情况。

今年以来,江汉区纪委监委深入开展“六项治理”,向干部作风中存在的“庸懒散慢乱浮”问题亮剑,通过建立跟踪督办机制、完善考核激励制度、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坚决打好作风建设的持久战,护航经济社会发展。

该委组建6个巡访督导组,针对各单位整改“庸懒散慢乱浮”问题情况及时跟进回访,核查整改任务是否全面完成,严防整改责任“掉链”、任务“空转”、措施“虚幻”等问题。截至目前,开展监督检查1812人次,发现问题492个,约谈工作进度落后、治理成效不明显的单位责任人40余人次。

该委还及时协调区考评办将各单位“六项治理”工作情况纳入全面从严治党考评,将考核结果作为干部业绩评定、奖励惩处、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对查实的“庸懒散慢乱浮”问题,该委坚持真问责、严问责,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曝光问责结果。先后发布通报23期,通报典型问题65个,制发纪检监察建议书19份,运用“四种形态”处理300余人。(张庆华)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