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教育 >文苑
【摄影】安山国家湿地公园
发布时间:2017-04-27 10:51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严 珍

  2016年1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指出,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要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要把实施水土保持、河湖和湿地生态保护修复等重大生态修复工程作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项目的优先选项,增强水源涵养、水土保持等生态功能。

  湖北武汉安山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安山街,总面积1215.26公顷,以湖泊湿地为主,同时分布有部分的沼泽湿地,湿地率为77.53%,目前已发现分布有国家I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2种,国家II级重点保护植物4种,国家II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11种,湖北省级保护野生动物51种。

  (报送单位:江夏区纪委)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