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审查调查 >湖北
天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科员(原党组书记、主任)郭义龙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发布时间:2017-06-20 08:45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据天门市纪委消息:日前,经天门市委同意并报省纪委批准,天门市纪委对天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科员(原党组书记、主任)郭义龙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郭义龙违反政治纪律,在接受组织审查期间,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欺骗组织,不如实向组织报告其个人去向。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其管理的工作人员赠送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占用公物;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截留、坐支应当上交国家的财政收入;利用职务便利,骗取住房公积金贷款,谋取私利;与他人合谋,利用职务之便用虚假资料骗取国家财政专项补助资金,涉嫌贪污犯罪;利用职权影响,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弄虚作假,冒领国家专项扶持资金;不正确履行职责,违规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郭义龙身为中共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缺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郭义龙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