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审查调查 >湖北
浠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杨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时间:2017-06-20 08:44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据黄冈市纪委消息:日前,经黄冈市委批准,黄冈市纪委对浠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杨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宋杨违反政治纪律,参加迷信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规由他人支付应当由个人支付的费用,与下属和管理服务对象带彩娱乐;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并婚外生子;违反国家法律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犯罪。

  宋杨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政治信仰迷失,党性观念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黄冈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黄冈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决定给予宋杨开除党籍处分;由黄冈市监察局报黄冈市人民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