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观点纵横 >
善从绰号中自省自警
发布时间:2017-05-31 09:21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政声人去后,民意闲谈中。党员干部的作风、能力、品德怎么样,群众心中自有一杆秤。在当下,给官员起绰号,从某种程度上讲,是群众评价干部作风的一种方式。从季建业的“季挖挖”,到李春城的“李拆城”,每一个党员干部绰号的背后,折射的正是民心向背。

  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善从那些贪官绰号中自省自警自勉。要把那些绰号当成一面面镜子,照出自身的工作不足、作风陋习,以此达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之效。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党员干部俯下身子、放下架子,经常深入群众,倾听民意,始终把群众放在最高位置,努力做到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工作依靠群众,就能在一心一意为民服务中,收获真正的好名声。(刘婧)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