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江夏区纪委监委举办“奋进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19 18:05  来源:新华网   

“在火热的青春中书写人生华章,努力做一名优秀的纪检监察人。”

“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就像萤火一般,不必等候炬火。”

近日,在武汉市江夏区纪委监委举办的“奋进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上,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们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展现青年干部昂扬向上、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江夏区纪委监委举办了这场主题演讲比赛。参赛的10名选手,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自己从事纪检监察工作后思想转变的历程、工作中的思考收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立足岗位、担当作为。

活动间隙,江夏区纪委监委机关青年干部们表演了诗歌朗诵《信仰的力量》,演唱《东方之珠》《我和我的祖国》《国家》等歌曲,亮点纷呈,精彩不断。

最终,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演讲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胜奖4名。

观看比赛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不断勉励鞭策自己,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纪检监察干部。

江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勇对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立大志、树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将理想抱负和时代召唤结合起来,不断修身养性、崇德向善,勤学好问、善作善成,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不出事,争做担当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我们进一步提高了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锤炼了提笔能写、张嘴能说、出手能干的过硬本领。”江夏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类特色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提能,督促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坚持一流标准、锤炼一流作风、干出一流业绩,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