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青山区:举办演讲比赛 强化年轻干部理想信念教育
发布时间:2022-08-31 14:37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基层巡察工作,必须始终为了人民、依靠人民、造福人民。”近日,青山区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了“听习总书记的话——我身边的纪检监察故事”主题演讲活动,参赛选手在活动中表明了自己坚定的信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论述,落实区党风廉政教育,青山区纪检监察机关着力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综合运用理论培训、理想信念教育、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强化日常监督、做实廉洁教育,从严从实把好年轻干部“廉洁关”,帮助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扣好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比赛现场,该区纪委监委11名年轻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情感真挚,紧扣廉政建设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所思所感,通过讲述一个个鲜活生动的纪检监察故事,分别从“信仰坚定”“纪律严明”“勇于奋斗”三个层面阐述牢记习总书记殷殷嘱托,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集中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我们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不断提高机关党建活动质量和水平,持续提升机关党员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促进纪检监察工作再上台阶。”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