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派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深学热议全会精神 笃行实干担当使命
发布时间:2022-01-28 15:5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1月27日,派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研学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全组同志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更加精准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武汉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创新中心保驾护航。

“我们要结合市科技局、市科协职能职责,找准履职尽责切入点,围绕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创建工作,以清廉建设为抓手,开展科技项目资金专项监督,充分发挥派驻机构近距离全天候监督优势,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服务保障上级重大决策落地生效。”派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赵俊明在谈学习体会时说道。

派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青年干部胡蝶说,“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展现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新年以来,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都已召开,蓝图已经绘就,逐梦惟有笃行。冲锋号已经吹响,大家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研学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对照全会下达的任务书,认真谋划思路,研究工作举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派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要在学习宣传、日常监督、队伍建设等方面发力,推动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