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武汉生态投资集团纪委:量身定制“培训套餐” 为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蓄能”
发布时间:2021-11-08 14:51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我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不负时代要求、不负青春韶华、不负组织重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成长为对党忠诚、勤学善思、勤勉敬业、修身律己的纪检监察‘铁军’中的一员,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近日,在武汉生态投资集团举办的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的结业式上,一位学员代表发言道。

为进一步提升武汉生态投资集团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该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硚口区委党校举办为期3天的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集团所属25家企业纪委书记、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6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综合业务培训班是武汉生态投资集团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后的首次系统培训,对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高履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培训班内容紧扣纪检监察工作主责主业,突出问题导向、实战导向、结果导向,结合理论教学、影像教学、研讨交流和知识测试等多种方式,既把党史学习教育、纪法教育、警示教育贯穿始终,又突出党风政风监督、信访举报、执纪审查、党内条规、公文规范等工作实务的学习,是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量身定制的“培训套餐”。此次培训专门邀请市纪委监委、市委党校等8名专业型干部针对纪检监察工作重点环节进行有针对性地授课,让学员们在把握上级精神、领会政策精髓、拓宽思维视野方面有了很大收获。

今年以来,武汉生态投资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结合所属单位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等活动,组织综合业务培训、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庭审观摩、以案代训等培训活动10余次,覆盖集团600余名党员干部,其中包含纪检监察干部70余人,用精准、多样的培训课程切实做到补短板、强思想、提能力,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队伍,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