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武昌区:“青年铁军”计划为干部充电赋能
发布时间:2021-08-02 17:1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最沉重的担子我们挑,最危险的地方我们闯,最紧急的关头我们上,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到,最艰苦的地方我们去,遵守组织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勤学习,强素质,敢担当,勇作为,为队伍添光彩,为事业献青春。”一张张年轻蓬勃的脸庞,洋溢着奋勇争先的青春激情;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宣誓,展现出实干笃行的纪检监察底色。7月31日上午,武昌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在南湖办公区举办“青年铁军”赋能计划启动仪式。这是该区纪委监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铁军队伍的创新探索。

当日,武昌区纪委监委机关工作人员正装出席,全员参与,5个“青年铁军突击队”在铮铮誓言中即时成立。该区“青年铁军”赋能计划启动仪式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春捷同志主持,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蒋帮兴同志以《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开创武昌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题讲授开班第一课。该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汤国风对“青年铁军突击队”进行授旗,并围绕为什么要实施“青年铁军”赋能计划、要做什么样的铁军、怎样做到学有所成发表动员讲话。

5名青年代表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践作了表态发言并一致表示,要在学中干、干中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干好工作的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该区纪委监委将稳步推进“青年铁军”赋能计划,分别以年、季、月、周为单元开展主题演讲、小组讨论、专题讲授、命题写作、拓展训练、辩论赛、文艺汇演、调查研究等活动,做到一年两任务、一季两活动、一月一学习、两周一交流。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