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派出东湖风景区纪工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业务培训 提升能力促履职
发布时间:2021-08-02 15:2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这次培训让我系统全面地学习了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前世今生’,同时干货满满的业务培训为我答疑释惑,解开了很多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帮助我克服了本领恐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定初心,尽职尽责为人民服务。”在培训班结课仪式上,东湖风景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纪检委员发言时说到。

为了加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派出东湖风景区纪检监察工委依托武汉市委党校开展了本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业务培训班,全区34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为期5天的脱产培训。

本次培训聚焦学习中央精神拧紧思想总开关、依托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党性修养、立足主责主业提升履职能力三大主题。邀请市委党校相关专家、教授做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经验与启示、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专题辅导。此外,还结合平时工作中反馈较多的业务问题,邀请市纪委、市财政局的相关领导开设了纪检组织开展案件审理工作务实、党政机关公务开支有关问题解答等课程。课堂教学结束后,参训学员先后前往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龙港革命旧址群、南山头革命旧址、红三军团建军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培训同志们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希望大家把学习的成果转变为工作的实效,为推动东湖风景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提供纪律保障。”该区纪检监察工委相关负责人说。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