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江汉区:深学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发布时间:2021-07-13 14:49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职责、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悟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在新的征程上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提供有力服务保障。”近日,江汉区纪委监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强调。

在7月1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江汉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结合职责任务,通过召开座谈会、党小组会,开展中心组研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学习、研讨交流,撰写学习体会等形式,进一步学深悟透讲话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我们要深入开展‘庸懒散慢乱浮’六项治理督查、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等活动,充分发挥‘监督再监督’和服务保障作用,着力破解影响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堵点,护航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座谈会上,该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李夏谈到。

“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心和照顾,今年还给我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要更加关心支持江汉纪检监察工作,把忠诚故事讲述好、把丰富经验介绍好、把光荣传统传授好……”在老干支部座谈会上,该区纪委监委退休干部胡乾博激动的说。

“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回顾党的百年辉煌成就,作为一名党员,我感到特别自豪,回想2020年大家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努力和艰辛,作为英雄城市的一名社区工作者、一名纪检委员备受鼓舞,在今后在工作中,一定把百姓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当好基层一线监督员。”该区常青街富豪社区纪检委员、“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张敏表示。

“廉洁奉公、一身正气,艰苦奋斗、淡薄名利,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坚持做党的忠诚卫士、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在该区民权街打铜社区,社区纪检委员罗莎正带领全体社区工作者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坚定了社区工作者“为人民谋幸福”的决心。

自7月1日以来,该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共开展各类学习实践活动50余场,撰写学习心得100余篇。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强化纪检监察干部使命担当,立足岗位职能职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当好党的忠诚卫士。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