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8 16:23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7月1日,在观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武汉经开区(汉南区)纪检监察干部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紧紧围绕伟大建党精神展开热议,以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为纪检监察工作注入强心剂。

“百年来,我们的党经受住了各种各样的考验,成就瞩目。居安当思危,当今国际形势越来越复杂,竞争日趋激烈,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看清纷繁复杂国际国内形势背后的本质,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该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说。

“横山大气排山去,砥柱人间是此峰。在我们这个时代,英雄往往是以集体的形式出现的,作为一名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找准执纪审查、监督调查工作方向,就是我能为集体做的最重要的事情。”该区纪委监委第四审查调查室许祖恒说。

“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要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作为一名纪检监察系统的新兵,我们要脚踏实地,不要好高骛远;要立足本职,不要不切实际。要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该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董晶感叹道。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更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作为基层社区纪检委员,我们要在灵魂上补钙、党性上提纯、本领上加钢,做到政治上、能力上、纪律上和作风上的绝对过硬,当好基层政治生态的‘护林员’,通过有力有效的监督,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该区军山街道龙湖社区纪检委员张巍说。

“我亲眼见证了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无比自豪。伟大梦想落实到基层纪检干部身上,就是要敢于向损害群众利益的各种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亮剑’,加强对民生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清正廉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始终做到不忘初心,对党忠诚。”武汉经开区(汉南区)沌阳街道村改公司纪检委员李仙说。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