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江夏区: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不负韶华勇做新时代担当者
发布时间:2021-05-10 15:19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在人生最美的年华,我们要坚持从初心出发,坚守忠诚、干净、担当的诺言,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奋发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江夏的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近日,江夏区纪委监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22名35岁以下年轻干部围绕“能说、能写、能思、能干”四能干部要求,结合纪检监察工作,立足岗位职责,谈体会、提建议,现场金句频出,掌声不断。

座谈会上,5名优秀年轻干部代表分享了自己一路成长走来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认识、感受、思考和建议。听完让人备受鼓舞,感受到了年轻干部的所思、所想、所悟,看到了想干事、想成事的强烈愿望,看到了纪检监察事业后继有人、不断发展的希望。

“要坚守信仰、不比财富比才干;要勤于学习、不比文凭比水平;要勇于担当、不比做官比做事;要严于自律、不比奖杯比口碑。”会上,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对年轻干部提出四点要求,勉励年轻干部要不负韶华,勇做新时代的担当者。

据悉,该区纪委监委十分重视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坚持着力实施打造年轻干部能力提升计划,通过交流座谈、开办清风大讲堂、以案代训、挂职锻炼等方式,为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补钙”、“蓄能”,实现以学促干,以干促学,让纪检监察“后浪”踏浪前行。此外,推荐《匠人精神》等读本,鼓励年轻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练就本领。

下一步,该区纪委监委将立足提升履职能力,围绕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通过线上+线下学习交流、引进来与走出去、能力素质拓展等方式,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习活动,让年轻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为,助力年轻干部提升政治素质、专业能力和履职水平,锻造素质能力过硬反腐“尖兵”。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