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提劲提气提神
发布时间:2020-12-31 16:4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这次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提劲、提气、提神的目的,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大家满满的激情与热情。”市纪委监委第二审查调查室党支部书记袁长亮同志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中表示。

近日,市纪委监委第二审查调查室党支部、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在长报集团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共二十余名党员集体参观了长江日报报史馆、武汉市新闻发布中心、长江融媒体指挥中心,既体会到老一辈新闻工作者的初心和坚守,也感受到新一代媒体人的朝气与奋进。

参观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关于5起信访举报处理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案例的通报》。

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詹国平同志以“感悟初心,锤炼党性,争做新时代总书记的好党员好干部”为题,结合在学习思考中国近代屈辱史之中的认识和感悟,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形成的时代背景、原理源头,从历史唯物主义的角度,辩证地为大家讲解了党性与人性的关系、信任与监督关系、个人理想追求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关系,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初心,更好地掌握锤炼党性、争做新时代总书记的好党员好干部的思想方法。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