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派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以会代训”力促党规政纪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19-10-23 16:28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10月17日,派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市法院机关专职党务干部、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员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共33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座谈会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草案)》征求意见稿、省纪委监委《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鄂纪励“十二条”)等辅导宣讲内容融为一体,对市法院纪检监察队伍进行了一次全方位、多内容的以会代训。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还针对市法院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的处置情况,专门讲授了《关于对违规津补贴发放的概念理解和标准掌握》的辅导讲座,进一步

  增强相关人员精准把握政策和严格执行的责任感和自觉性。部分与会代表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颁布一周年,畅谈了各自学习的体会。

  吴汉涛组长强调,随着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务必要进一步强化“有权就有责、失责必追究”的底线思维,以学深悟透《问责条例》等规章制度为基础,争做既懂法又守纪的合格司法干部;要认真理解习总书记“三个区分开来”的重要指示精神,正确把握严明纪律和激励担当尽责的关系,切实营造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共同维护好市法院良好的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