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16:1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9月4日,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逐一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查找问题和不足,主动检视自我,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上,纪检组全体人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并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同事负责的态度,相互提意见,开展提醒警醒。

  本次会议充分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自我检视直面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提醒出于公心、坦诚中肯,针对性强,达到了找准问题、明晰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全体组员一致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大家表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思想政治境界,下一步将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务求实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李涛组长指出,找差距找问题,不是目的,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真正正的整改落实、解决问题才是关键。要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把学习和检视问题相结合,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提升思想境界、理论水平和道德境界。要进一步梳理分析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抓好整改提高,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