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派驻市城建委纪检监察组:守初心如磐 扛使命在肩 做新时代纪检“铁军”
发布时间:2019-08-09 17:39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和当代中国最鲜活最管用的马克思主义,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牢记初心使命,对照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群众期待、对照先进典型,打造新时期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8月8日,市城建局6楼会议报告室座无虚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军同志,为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及市城建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各支部纪检委员近30人讲授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

  在授课中,张军同志首先以历史的视角、宏观的尺度、辩证的思维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理论成果、思想发展历程和现实指导价值,详尽阐释了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此基础上,结合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历次视察湖北武汉提出的“四个着力”、“四个切实 ”要求,分享了四个方面学习体会。

  在对标中央要求的同时,张军同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检视了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城建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存在的10个方面共性和个性问题,并从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牢记初心转变作风等四个方面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要求。

  党课引起了与会同志深刻共鸣。市安全站支部副书记范天燕说道:“听了党课,我深受启发。正如张军同志所言,作为一名光荣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使命担当,发扬千山万水、千言万语、千辛万苦、千方百计的“四千”精神,把雷厉风行与久久为功结合起来,将上级部署和目标任务,转化为工作思路和措施,作风扎实,能打硬仗,真正配得上“铁军”称号。”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