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问题导向 送纪上门——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9 17:09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取、把问题剖析透,筑牢防腐堤坝、消除廉政隐患,为打赢武汉军运会安保维稳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小汛在调研时强调。

  近日,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以上率下把落实落细党风廉政建设贯通到驻在单位的每一处角落,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领导主动下基层,通过专题调研、督导检查、讲话分享等方式,进一步夯实主题教育成果,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7月16日、17日,叶小汛同志到多家基层单位实地调研。在江汉分局唐家墩派出所重点调研听取了基层党支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尤其是日常监督执行情况;在武昌分局重点调研座谈了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尤其是党委全面监督和党内相互监督开展情况;在治安支队重点调研讨论了战线监督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尤其“三个一律”规定执行情况等问题。

  同时,该纪检监察组还先后督导检查市局政治部、法制支队、督察支队、江汉分局等4家单位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出席参加硚口公安分局、警务保障部纪律作风建设大会,主动送纪上门,要求领导干部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领会好、贯彻好上级党委及支队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头雁”作用,将“严”长期坚持下去。

  “欢迎纪检组同志来帮助我们提高廉洁意识,之前纪检组印发的《忏悔录》里面都是身边人、身边事,看了之后很震撼,很有警示教育意义,希望以后能协同发力,不断推动从严治警向纵深发展。”驻在单位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

  下一步,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将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问题短板,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以主题教育的好作风,带动形成务实重行、真抓实干的新风尚,努力为“忠诚保大庆,强警护军运”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