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信访和案管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29 07:5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1128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信访和案管工作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各区纪委、市纪委各派驻机构和市属高校纪委的71名从事信访和案管工作的纪检监察干部将在市委党校进行为期三天的封闭式培训。市纪委常委李天雄同志到会并做重要讲话,他要求学员们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潜心钻研,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用所学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次培训班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市纪委举办的首个专题业务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和新部署,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为了切实帮助参训学员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培训班专门邀请工作经验丰富、业务功底扎实的信访室和案管室领导、业务骨干进行授课,重点加强信访和案管业务方面的培训,提升信访举报和案件监督管理工作质量。 

  据了解,为了提升培训实效,本次培训共安排6次随堂测试,以检验学员课堂学习效果;安排2两期专题研讨,组织学员交流学习心得,解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