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黄陂区:给青年干部“聚力提神” 加强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7-08-31 16:3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忠诚是我们最大的德,要忠诚于信仰、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人民,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切实增强黄陂区青年干部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该区纪委联合团区委组织全区青年干部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旨在提升自身素质,加强自身作风建设,驻牢自身拒腐防变底线。全区团干部和部分青年干部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各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提德”、“提神”、“提能”、“提标”、“提效”——“五提”要求,从不同的角度,开展学习交流。各位青年干部表示,要着力提升“八种能力”,提高政治站位,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要讲政治、讲纪律、讲奉献,有抱负、有主见、有担当,戒骄而好学,戒躁而心细,戒逸而勤工;更要向徐本禹、董明等身边的榜样看齐,养成勤于学习的习惯和敢于动真碰硬的勇气。

  座谈会上,该区相关领导用“少年心事当拏云”、“人要上进先读书”、“绝知此事要躬行”、“百花齐放春满园”、“只留清气满乾坤”这五句话勉励各青年干部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勤学习、爱钻研、重实干、求实效、懂团结、善协作、讲正气、严律己的人,全面提升自身素质。

  据介绍,该区纪委还将举办专题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