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汉阳区:点名调训42名纪检“新兵” 着力提升执纪能力
发布时间:2017-08-24 10:0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近日,汉阳区纪委联合区委组织部,点名调训了全区42名2016年以来新转任纪检监察机关工作的基层纪(工)委书记、监察科长和工作人员,着力提升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工作人员的执纪能力。

  本次培训以“学思践悟、提升能力”为宗旨,安排专家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准则》、《条例》等进行权威解读,就当前反腐败工作形势和下步工作要求进行系统讲解,参训学员对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开展激烈讨论,分享基层纪检监察组织的日常工作经验和方法,为更好地开展下步工作打好基础。

  培训结束后,该区纪委要求参训学员对本次培训收获进行系统总结,并将培训精神向本单位未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转训,确保培训教育全覆盖。同时,就下半年全区纪检监察信息工作作出整体部署,要求各基层单位做好工作,做好宣传,确保工作全面落实。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