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市纪委副书记周晓琦调研有关派驻机构队伍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07-03 17:47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近日,武汉市纪委副书记周晓琦带领市纪委组织部、市直机关纪工委等部门一行5人调研指导了派驻市房管局纪检组、派驻市国土规划局纪检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听取了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对近两年来纪检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做所的工作给予肯定及建议。

  周晓琦同志充分肯定派驻市房管局纪检组做了大量前瞻性、探索性的先行先试工作,尤其在派驻机构规范运转、制度建设、执纪协作、推进机关及直属单位纪检组织建设等方面卓有成效,希望该纪检组在协助驻在单位党组落实主体责任方面加大试点力度,厘清党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派驻纪检组工作关系、工作职责,探索完善主体责任落实机构的设置,加强机关纪检力量的配备,提炼经验,为全市派驻机构提供示范。

  周晓琦同志对派驻市国土规划局纪检组指出:要加快推进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换届工作,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现任和监督责任;要设置党支部委员会、配备纪检委员需规范,切实增强纪检队伍的战斗力;要积极探索现有编制下,加强纪检工作力量的方式方法,整合资源、向内挖潜,促进纪检工作更好地开展。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