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武昌区:深化基层纪检委员全覆盖 提升纪检工作质量
发布时间:2017-06-23 17:43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针对近期市纪委检查组对武昌区基层纪检委员全覆盖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武昌区立行立改,着眼长效,大力提升纪检委员全覆盖工作质量。 

  全面组织“回头看”。按照省市区纪委要求,对该单位、系统纪检委员全覆盖工作进行全面自查清理。看是否做到应设尽设、应训尽训、认真履职。对涉及配备不科学、不规范的5个问题迅速调整到位。 

  全面加强工作机制制度建设。对照基层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和《关于加强村、社区纪检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各单位建立健全基层纪检委员职责清单、任务清单、负面清单和工作运行机制制度,狠抓落实到位。 

  全面加强教育培训。要求已开展过相关培训的基层单位根据新内容新要求,继续深化提高,还未开展培训的,制定具体培训方案计划,确保培训到位。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