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市直宣传战线举办纪检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6-20 17:3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为强化市直宣传战线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身份意识、职责意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市直宣传战线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近日,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联合长报集团,对市直宣传战线176名纪检委员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班上,市直机关纪工委副书记肖卫平围绕当前市直机关纪检工作形势、机关纪委书记的职责以及如何履行好职责进行专题辅导;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有关负责人围绕纪检委员的主要职责、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更好地履职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并对全体纪检委员提出强化身份意识、明确工作职责、掌握工作方法、强化责任担当等四点工作要求。 

  “把市直宣传战线全部的支部纪检委员进行集中培训,非常及时必要,对支部纪检委员做了一个很好的工作动员,对各单位机关纪委也是一个很大的支持。”培训结束后,市社科院相关纪检干部说到。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