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派出东湖高新区纪工委:组织党员赴红安革命老区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5 17:4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近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创新园区党建工作,东湖高新区中华科技园综合党委17名党员赴红安革命老区,开展了一次以“弘扬革命传统,争做红色传人”的教育实践活动。

  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面前,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生动详实的解说、珍贵的实物展示和丰富的历史照片,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险象环生、困难重重的历史背景下英勇斗争、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

  在红安七里坪镇的长胜街,大家集体缅怀革命先烈,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党的知识,增强党性修养。随后,参观了前国家主席李先念、中将王近山故居、纪念馆,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爱国主义、革命传统的实践教育课,并在影片《大爱》中结束本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先进事迹、传红色基因、做合格党员’为目标,意在激发广大党员学习党史并立足岗位奉献,以党建引领园区发展。”本次教育活动相关负责人说到。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