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黄陂区:举办村(社区)纪检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4-24 10:31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这次培训对我们纪检委员来说,太解渴了,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现在比以前都更清楚了。”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能力,夯实基层纪检委员的理论基础,提高基层纪检监察效能,4月19日至21日,黄陂区对全区600余名村(社区)纪检委员进行了一次集中业务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形式,邀请市区委党校、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纪检监察室等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精神党风廉政教育、农村党风廉政建设问题典型案例及原因分析等业务知识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的主要目的之一是让全区纪检委员提高认识,明确村级设立纪检委员的目的和意义,明确村级纪检委员的主要职责,外塑纪检委员的良好形象,自觉养成良好的习惯,自觉守纪律讲规矩,自觉接受监督,不断锤炼‘正气、正派、正直’的品质。”该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王东明提到此次培训的目的时说到。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