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硚口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发布时间:2017-04-10 15:31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近日,硚口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此轮训班共3期,每期1天,对全区约540名区管干部进行轮训。

  区委党校、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景新华主持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丹平传达了各级领导有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讲话精神。  

  培训指出,既要认识到讲政治的重要性,又要把讲政治落实到工作中去,要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在硚口落到实处,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将“四性”要求作为重要遵循,勇于自我革命,敢于正视并解决问题,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培训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严格自律,在选人用人上把好方向、守住原则并自觉接受监督。各级党委(党组)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强化考核问责,把《准则》和《条例》各项要求和规定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