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黄陂区:举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专题培训(图)
发布时间:2017-04-10 15:2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近日,黄陂区纪委举办区纪委常委中心组专题(扩大)报告会,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就《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进行专题培训。全区近200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工作规则》的定位问题和与其他党内法规的关系、《工作规则》的重点内容问题、如何敬畏《工作规则》遵照《工作规则》做好执纪监督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解读,辅导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案例详实、深入浅出,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工作规则》,准确理解和把握《工作规则》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工作规则》聚焦监督执纪各环节的关键点、风险点,严格规范监督执纪工作全过程,把监督执纪权力关进制度笼子,是今后监督执纪工作的教科书和行动指南。”黄陂区纪委常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孙三雄在会后谈到。

  横店街纪检干部陈中惠谈到,“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了《工作规则》后,对我们也有很大的指导作用,我回去会好好消化吸收今天的所学,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程序办事、办案。”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