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汉阳区:加大纪检监察信息、网评队伍培训力度 提高党风廉政信息宣传工作水平(图)
发布时间:2017-03-16 16:4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培训现场

    近日,汉阳区纪委召开2017年度信息工作培训会,旨在“组建一支队伍、进行一次培训、传授一些经验”,全区各单位和部门的信息员和网评员共计91人接受培训。

  全体参会人员组建了“知音廉风”微信群,以“互联网+”的工作思路为今后全区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的开展铺平道路。同时,培训会上明确了年度信息工作任务,通报了《汉阳区纪委信息员、网评员工作制度》,对全区纪检监察的信息、网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该区纪委组宣室以《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纪检监察的内宣和外宣》为主题,从纪检监察的宣传口径有什么,宣传重什么,应该写什么和信息要什么等方面,对全区信息网评员的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培训。同时,提出年内基本摆脱全区所有单位信息“零报送” ;着力解决大多数单位“零上稿”;实现一批单位在中央、省级网站或信息刊物上的“零突破”的年度工作目标,并就如何完成工作目标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区纪委对2017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重点和3月份《改革与党风》约稿重点进行了重点提示。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