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青山区:区纪委举办青年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4 16:27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委局青年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激励青年干部更好地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在纪检事业中发挥生力军的作用, 11月10日下午,青山区纪委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交流活动,委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8名35周岁以下的青年干部联系岗位实际,以“弘扬‘三种精神’ 坚持‘六破六立’ 争做守纪模范执纪尖兵”、 “立足岗位 不忘初心 做合格纪检监察干部”、“勇于担当 顺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等为题,分享了各自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所思所想所悟,展示了新时期纪检监察战线青年干部学思践悟的积极态度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阵阵掌声。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金艳清同志对主题交流活动进行了现场点评,认为参加交流的同志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表达流畅,取得了较好效果,并要求相关室尽快制定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体措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学深学透。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