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武汉:市纪委办公厅党支部认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3 11:38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62日上午,办公厅党支部认真落实机关党委《关于委局机关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十点半开始,办公厅党支部书记吴勇同志主持活动并传达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曙在市纪委常委会上关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讲话精神。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支部28名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观看咸宁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工作纪实片,同时也缴纳了党费。 

  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刘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带头谈感受、讲体会,他指出,支部主题党日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就是要唤醒每名党员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他要求办公厅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这篇文章,结合自身实际,提升能力水平,促进办公厅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