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东西湖区:区级纪检监察派出(驻)机构干部学员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6-05-17 16:4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全市区级纪检监察派出(驻)机构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学员赴东西湖区交流学习

  5月11日下午,全市区级纪检监察派出(驻)机构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70多名学员赴东西湖区交流学习,整个交流学习活动分三个环节紧锣密鼓地开展。

  现场观摩,细处探求。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学员分两批参观了东西湖区派出纪工委谈话室、资料室、会议室、办公室等办公环境;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查阅了派出纪工委工作制度、纪律审查等相关工作资料台帐,部分学员针对操作中的实际困难,从细处着手,从小微地方探求解决办法。

  会谈发言,细节叙说。在随后进行的会谈交流环节,学员集中观看了东西湖区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展示片、东西湖区区情区貌宣传片、区纪委派出机构改革纪实片等三部影片。东西湖区纪委书记涂亚平介绍该区纪检监察组织建设情况,两个派出纪工委分别就落实监督检查和纪律审查工作情况、工作体会以及在工作中需要注意或改进的细节进行了发言。

  双向互动,细微交流。在会谈发言的基础上,东西湖派出纪工委还与各区派出纪工委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履行监督责任中存在的抹不开情面、专业知识不足等实际困难,相互从细微操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东西湖区纪委)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