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武汉市东西湖区:聚焦主责主业 配齐20名专职纪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6-02-26 11:4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今年以来,东西湖区纪委跟紧上级纪委决策部署,继续深化“三转”改革,稳步落实12个街道、办事处(常青花园)及8家设党委的区直单位纪(工)委书记专职专责工作。 

  一是增设领导职数。在区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11家街道、办事处和常青花园社会管理办公室各增设1名专职纪工委书记领导职数二是配齐配强人选。发挥纪检监察后备人才库的基础作用,落实下级纪委书记的提名和考察以上级纪委为主的要求,提名20名专职纪委书记人选。通过提拔、交流、调整分工、下派等多种方式,配齐配强专职纪委书记。三是落实排序及分工。督促20家单位党委严格落实专职纪委书记分工和排序,积极提供工作条件,为专职纪委书记配足力量,确保20名专职纪委书记聚焦主责主业。下一步,东西湖区将充分发挥专职纪委书记的主体作用,大力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工作要求。(东西湖区纪委)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