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武汉市汉阳区:开好民主生活会 向“不严不实”问题亮剑
发布时间:2016-02-06 11:03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21日下午3时,汉阳区纪委监察局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常委周晓琦、市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梅利华同志全程参加并指导。区纪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紧密联系班子建设和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深刻进行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和重点。 

  集中“会诊”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直击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部党内法规,集中一日开展专题研学,打牢思想之“基”;同时,采取书面的形式,向街道纪工委、区直部门纪委(纪检组)征求意见建议,把清问题之“脉”;围绕“三必谈”深入开展交心谈心,事前充分沟通,打通交流之“结”;常委班子成员结合反馈的意见建议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诊对问题之“症”。 

  常委“点赞” 

  周晓琦常委对区纪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质量高,效果好,既找到了问题,又深挖了症结根源,揭短亮丑,直截了当,辣味十足,既红了脸,出了汗,又暖了心。她提出,下一步要对照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严格执行,尽快见到成效,切实让群众看到区纪委领导班子的新气象新变化。(汉阳区纪委)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