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武汉市洪山区:召集派出机构负责人落实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5-11-20 16:1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1118,洪山区纪委在机关会议室召集拟任的3名派出纪工委主要负责人就如何加强我区纪检监察派出机构干部监督工作进行座谈,并安排部署纪检监察派出机构相关工作。 

  区纪委副书记罗耀豪要求,拟任的纪检监察派出机构主要领导,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从严管理监督,认真落实和改进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要高标定位,从严教育,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落实责任,强化监督,各纪检监察派出机构内部也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聚焦主业,落实问责,把力量集中到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执纪问责的主责主业上来;要改进方式,加强管理,不断提高干部监督工作的档次和水平,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洪山区纪委)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