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武汉东湖风景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5-10-29 16:43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1014上午,东湖风景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岐山同志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在福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李鸿忠同志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侯长安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和业务培训班精神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车延高同志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纪工委书记沈建松就学习领会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要深刻领会王岐山同志和省、市委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打铁还需自身硬”,纪检监察干部承担的是监督执纪问责的特殊任务,“身教重于言教”。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监督,切实做到自身硬。要加强经常性的学习教育,不断增强个人“免疫力”和自律的自觉性。无论是纪委书记还是纪检组长,都要把“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落实到日常内部管理中,发现问题要及时批评教育,问题严重的该处分的要处分,该调离的要调离。三是要积极运用“四种形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深刻认识王岐山书记提出的运用好批评教育、组织处理、纪律处分和立案调查“四种形态”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把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放在首位,紧盯“四风”问题,不能怕得罪人,同时注重发挥职能部门合力,齐抓共管。(东湖风景区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