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召开两区纪(工)委合并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5-09-28 16:09  来源:汉南区纪委监察局   

  今年8月,武汉开发区纪工委与汉南区纪委正式融合,组建了新的领导班子,健全了内设机构设置,增强了纪律审查力量,为更好地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奠定了基础。为使融合后的纪(工)委机关与有关街道纪工委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缩短磨合期,9月2日,武汉开发区纪工委(汉南区纪委)召开工作对接会,区纪(工)委领导班子及内设机构负责人,沌阳、沌口、军山等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街道纪工委书记汇报了今年1-8月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基层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纪工委书记、纪委书记黄胜林出席对接会,并就区纪(工)委与街道纪工委进一步振奋精神、集中力量、聚焦主业提出了“四个相互”的要求:一是相互学习。过去汉南区作为行政区,机构比较健全,工作比较规范;而开发区机构人员比较精简,工作效率较高,所以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二是相互尊重。特别是在街道工作扎根基层的同志爱岗敬业、辛勤工作,纪(工)委的同志要谦虚低调、以诚相待,不能高高在上、不接地气。三是相互理解。上级有上级的要求,下级有下级的难处,纪(工)委要体谅街道纪检组织人手少、业务杂、工作难开展等困难,尽量为基层排忧解难、撑腰壮胆;街道的同志也要理解纪(工)委任务重、压力大、要求高等实际情况,工作上多配合、不敷衍。四是相互支持。既要发挥开发区纪(工)委在纪律审查中的督促指导作用,也要发挥街道纪工委在执纪监督中的抓早抓小作用,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共同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