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武汉市武昌区纪委监察局内设机构调整到位
发布时间:2015-04-02 11:40  来源:市纪委监察局   

  近期,按照市纪委统一要求和区委常委会意见,武昌区编委会对武昌区纪委监察局编制、职数、内设机构进行了重新调整,目前区纪委监察局内设机构调整已全部到位。调整后区纪委监察局内设8个室,分别是:办公室、组织宣传室、党风政风监督室(治庸问责办)、信访室(举报投诉中心)、审理室(案件监督管理室)、第一纪检监察室、第二纪检监察室、第三纪检监察室。

  此次内设机构调整是深化纪检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措施,旨在按照“精简、效能、内涵式”调整的原则,科学定位职责职能,统筹调配人员编制,将力量进一步向监督执纪问责倾斜,以更好地集中主力、聚焦主业、履行主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