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治庸问责 >
东西湖区:“六项治理”转作风优服务 督促整改问题560余个
发布时间:2021-06-24 09:18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提前用手机预约,根据预约提示带着材料过来,一天不到就办完了开办企业的所有手续,还免费刻了公司印章,实在太方便了!”在东西湖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一位90后创业者感叹地说。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简行政审批程序,实现审批流程再造,让企业群众获得感满满,这背后凝结着该区扎实推进“六项治理”,不断转作风、优服务所做出的努力。

今年是东西湖区“作风建设年”,该区纪委监委将“六项治理”“作风建设年”和优化营商环境有机结合,纠“四风”树新风并举,力促作风优化、服务升级、深化改革、群众满意。目前,“六项治理”第一阶段自查自纠工作已完成,全区79家单位共排查各类作风问题610个。第二阶段监督检查工作全面启动,该区纪委监委工作专班、区作风巡查办、各街道纪工委既互相配合、又各有侧重,根据各单位制定的整改清单和提出的整改措施,采取交叉检查、重点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推动逐项销号整改、体制机制健全。

截至目前,制定整改措施1314条,督促整改问题560余个,开展监督检查53次,制发通报8期、纪检监察建议书63份,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408人。

“我们将继续加大‘六项治理’问题排查力度,综合运用监督力量,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和常态化督促,推动问题整改解决,督促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不断堵塞体制机制漏洞。”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