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治庸问责 >
江夏区:集体约谈“十差”主管单位一把手 压实责任抓整改
发布时间:2019-05-14 15:3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问题在下面,责任在上面,大家要高度重视‘双评议’的结果运用,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深入剖析‘双评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真整改、快整改、全整改。”江夏区常务副区长在“双评议”十差科室站所集体约谈会上强调。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双评议”结果运用,推动“双评议”工作有序开展,该区治庸办责令“十差科站所”主要负责人作出书面检查,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同时,分管副区长和挂点联系领导对20个“十差科站所”所属主管部门和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进行工作约谈。通过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和促进全区“双评议”工作,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

  据悉,今年“双评议”工作启动以来,该区通过集中约谈提醒、实地督导检查、及时通报、开展业务交流等多种方式方法,把相关工作要求细化到实处,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各参评单位评议责任。坚持做到责任压力传导到位、规则要求理解到位、宣传认识引导到位、督办督查跟踪到位,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的主体责任推向“双评议”工作的前沿阵地,不断推进参评单位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

  “我们会认真总结2018年“双评议”工作经验及教训,研究学习2019年全区“双评议”工作方案,作为主要负责人,今天被集体工作约谈,对于存在的问题我们照单全收,回去将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认真加以整改,知耻后勇,力争上游,从差转优。”被约谈“十差”主管单位负责人表态。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