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治庸问责 >
新洲区:拒绝一评了之 对“十差”单位挂牌督办
发布时间:2019-03-01 12:0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要以‘十差不满意单位’为镜鉴,对‘双评议’工作中暴露的作风方面问题坚决纠、认真改、严格治,形成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近日,在全区工作会议上,新洲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对该区2018年度“双评议”工作“十差不满意单位”点名批评,并对2019年度“双评议”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据了解,该区去年有20家单位被评为“十差不满意单位”。为鞭策后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新洲区治庸办对20家“十差”单位主要负责人实行了责任追究,并对各自主管单位分管领导进行提醒谈话,评议结果全区通报,在全区党员干部中产生了较强震动。

  “对于‘十佳’‘十差’单位的评比,我们不能一评了之,尤其是对于‘十差’单位,在追责问责的同时更要挂牌督办、督促整改,变后进为先进。”该区治庸办主要负责人介绍,对于20家“十差”单位,区治庸办采取“私人订制”,针对评议中暴露的作风问题,逐家制定了督促整改方案,进行挂牌督办,明确整改责任、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同时,督促“十差不满意单位”对“双评议”网络平台服务对象不满意事项全部进行梳理归类,分析症结,厘清责任,实行销号管理,推动问题解决。

  “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当前存在的作风问题,对标对表,坚决整治作风顽疾,在强化问题整改上出实招、见实效。”该区“十差”单位负责人纷纷表态。

  下一步,该区治庸办还将组织专班人员、特约监察员对“十差”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暗访抽查,跟踪督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