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治庸问责 >
洪山区:立整立改 用严实作风整治顽固扬尘
发布时间:2018-08-23 09:43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对‘电视问政’曝光的问题,我们一定加强整改,并举一反三,确保此类问题不再发生。”和平街主要负责人在大洲工地现场向区委主要领导立下“军令状”。

  近日,2018年上半年电视问政第三场中,洪山区和平街大洲工地扬尘问题被曝光。该问题此前曾多次被群众举报,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采取了系列措施,相关当事人也被进行了追责问责,但是问题却迟迟没有得到解决。

  据了解,和平街联合区城管委、区环保局、区建设局成立了综合专班,并召开工作会议,采取了系列整改措施:加大对辖区所有工地的检查力度,并要求施工方文明施工,尽量把扬尘、施工噪音降到最低;全面落实施工建房等相关的扬尘污染防治措施,组织签订承诺书,压实各方环保责任,动态跟踪掌握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建立定期检查制度,组织扬尘综合整治专班对辖区拆迁工作和渣土外运工作进行日常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查处、及时整改。

  针对被曝光的问题,和平街立即开展了自查自纠工作,通过对照工作职责,发现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从改进作风入手,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难题。

  “大洲扬尘问题多次被曝光,反映出我们街道还存在作风不实的问题。我们将以严实作风,扎实推进各项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实效。”该街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