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治庸问责 >
蔡甸区:对2016年“十差基层单位”整改“回头看”
发布时间:2017-09-14 14:5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戴了将近一年‘十差’的‘帽子’,今年我们卯足劲,搞好服务、强化措施,认真开展整改工作,一定要在今年摘下‘十差’帽子,争取向‘十佳’冲刺!”为确保2016年度蔡甸区“十佳十差基层单位”评比活动整改效果,近日,该区集中对 “十差基层单位”进行整改 “回头看”。

  据介绍,由该区治庸办牵头、区纪委相关派出纪工委、派驻纪检组、特邀监督员组成2016年“十差基层单位”整改验收工作专班,通过对“十差基层单位”采取看、访、查、听、评等方式,深入了解整改落实的有关情况,将形成对10家单位综合验收结论。

  该专班对区城市排水服务中心进行了整改考核验收,去年恰逢大暴雨,很多百姓的车辆财产受损,该中心着力做好城关23平方公里内,39条城关主次干道共计165公里的排水设施维护与管理工作,今年年初组织对大桥泵站、杨柳堤泵站进行清淤疏通,对城关39条主次干道排水设施每日循环巡查,引进了4台大型排水车辆和无人机、管道机器人等先进设备进行排水、疏涝工作,积极配合地铁施工,做好业务指导、技术配合,第一时间协调解决渍水问题。

  “这里医生、护士对待我们就像家人一样很亲切,我的老伴心脏不好,跑市里看病不方便。区人民医院的医疗技术现在也很高,环境也很好,看病也不贵,他说他就愿意住在家门口的区人民医院看病。” 协和江北医院暨蔡甸区人民医院综合专科1609病房的老大娘和工作专班的工作人员说到。

  日前,工作专班来到协和江北医院暨蔡甸区人民医院,通过走访病房病人,听取群众意见,检查医院台账,听取整改工作汇报、座谈等方式,进一步对医院进行了整改考核验收。据了解,今年该医院将23条整改承诺对全社会公示,并逐条整改。全院以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为整改的根本,实行专科化,建立了心血管、神经、消化等多个专科 ,新设立肿瘤、脑外科、肝胆等多个专科 ,医生实行专家化、专业化,并建设卒中中心、胸痛中心、创伤中心等急救体系,并优化就医流程,门诊一楼设立药房,体检中心将搬迁至门诊一楼,并保证出院当日结算、病历当日复印。

  该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级单位和部门以“十佳十差”民主评议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神聚力、补齐短板,为2017年工作创新发展夯实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